首页
学院新闻

发时代之声 展音院风貌 我院第二届新媒体中心成立

发布日期:2022-09-22 作者: 访问量:

在这个梦幻的秋天

我们的故事即将从这里开始

第二届新媒体中心成立!

9月21日下午,音乐学院第二届新媒体中心成立大会在德雅楼会议室举行,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华、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朴博文以及第二届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成立大会,会议由新媒体中心主任杨雨朦主持。

会上,孙建华对第一届新媒体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媒体中心的工作要牢牢把握真实性、时效性、趣味性等原则。他鼓励同学们结合部门职责职能,加强自身理论知识的学习,勤于观察、多做分析、提升语言表达和文字撰写能力,用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做出有质量、有温度的文章。

朴博文从业务素质、文字撰写、公众号运营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要求,今后在实际工作中要努力推进宣传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会后,新媒体中心各部门对成员进行了技能培训。本次成立大会及培训会加深了新媒体各部门之间的了解,使新成员们对新媒体中心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接下来的工作方向,为今后我院新媒体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