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Bram Nolf受西洋管弦系管乐教研室邀请在我院开展大师课

发布日期:2019-03-26 作者: 访问量:

2019年3月25日下午18:00,比利时国家交响乐团的首席双簧管、比利时蒙斯皇家音乐学院的双簧管教授 Bram Nolf受青岛大学音乐学院西洋管弦系管乐教研室邀请,在音乐学院103排练厅开展大师课。Bram Nolf 是欧洲顶级的双簧管演奏艺术家、教育家;是比利时国家交响乐团的首席双簧管比利时蒙斯皇家音乐学院双簧管教授。已在世界各地举办多场音乐会、室内乐音乐会、大师班和独奏音乐会。

Bram Nolf 已获得根特、鹿特丹和巴黎三所国际著名音乐学院的文凭。师从于Paul Beelaerts, Emanuel Abbühl and David Walter三位世界顶尖双簧管大师。 

Bram Nolf与来自比利时国家交响乐团的其他四位演奏家,组成 "5 beaufort" 室内乐団, 是欧洲著名的五重奏组合,尤其擅长演奏比利时作曲家的作品。曾在荷兰和比利时王室举办的音乐会、欧洲联盟委员会举行的音乐会、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访问布鲁塞尔举办的音乐会等多场国际重大音乐活动中进行演出。

他最新的 CDPastoral Melancholy》其中包括比利时最著名的双簧管和钢琴作品, 已在全世界发行, 并在国际专业媒体上赢得一致好评。

在大师课开课前,慕名来此上课的学员络绎不绝进场,现场格外火热。

首先,Bram Nolf教授向大家介绍了比利时中国文化艺术学会的文化交流活动、往期活动、活动计划。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各式各样的国内外音乐活动。

而后,Bram Nolf教授现场“手把手”为学员们传授演奏技巧,分析演奏问题,分享演奏经验

Bram Nolf教授精彩的讲解使学生们受益匪浅,加深了在座的各位对双簧管艺术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