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举办2019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23 作者: 访问量:

5月23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德雅楼103排练厅举行“音为有你 乐在未来”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姜世安、院长王静怡、党委副书记司现鹏、副院长孟雷、院长助理李晓囡,学工办主任迟晓波,6名导师代表、28名2019届毕业生及部分2017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孟雷主持。

 

 

王静怡院长结合自己硕士阶段的学习经历,语重心长的嘱咐同学们要珍惜临近毕业的这段时间,有条不紊的安排好毕业答辩、毕业音乐会等一系列事情,并预祝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前程似锦

 

 

音乐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马荣,参加学院密苏里访学项目的张钰婕,校学生会干部张煜杨及魏晋、穆宁等同学先后代表2019届毕业生发言。她们都在发言中感谢了青岛大学音乐学院的培养,感谢学院提供的出国留学、学生助管及专业实践等各种机会,感谢各位指导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并对学院的建设提出自己的建议,祝愿音乐学院发展能够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到场的硕士生导师韩乃舜、张宝莉、王丽娜、韩忠岭、王景彬等都送上了对毕业生的祝福,祝愿他们前程似锦,叮嘱学生们常回家看看,青岛大学音乐学院永远欢迎大家!

 

学院党委书记姜世安在总结讲话中讲述了自己与2019届毕业生的渊源,他说大家同是2016年来到音乐学院的,这是他作为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送走的第一届硕士毕业生,大家在青岛大学收获了知识,收获友谊,也收获了成长,倡导同学们文明离校,祝愿大家在毕业后收获爱情,收获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