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学子喜获大奖

发布日期:2014-09-28 作者: 访问量:

音乐学院学子喜获大奖 在刚刚结束的第八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比赛中,我院派出的三位学子在比赛中展示了音乐学院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取得了团体三等奖的第一名,三位学子全部...

音乐学院学子喜获大奖

在刚刚结束的第八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比赛中,我院派出的三位学子在比赛中展示了音乐学院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取得了团体三等奖的第一名,三位学子全部获得了全能比赛的二等奖,其中冯雪同学还荣获了音乐基础理论单项奖,一名学生被组委会推荐参加了颁奖晚会。此次展示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主办,重庆师范大学、广州珠江钢琴集团公司承办,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协办。来自全国29个省(区、市)的52所高校,156名学生齐聚一堂,在“教育基础理论综合测试”、“专业基础理论综合测试”、“钢琴演奏”、“歌唱与钢琴伴奏”、“自弹自唱”、“合唱指挥”、“中外乐器演奏”等项目上展开综合素养的全面比拼,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才华。我校音乐学院与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受山东省教育厅委派代表山东省参赛,音乐学院高度重视,专门为三位学子组建了教师指导团队,指导教师放弃了暑假休息的机会,专门针对三位学生的水平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此次获奖,不仅为我校赢得了荣誉,还赢得了由珠江钢琴赞助奖励的一架三角钢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