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音为有你 唱响未来”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11-03 作者: 访问量:

为迎接2017迎新生,展现我青岛大学音乐学院莘莘学子的风采。11月2日晚7点整,由青岛大学音乐学院团委主办、音乐学院学生会承办的“音为有你,唱响未来”的迎新文艺晚会在我院大剧院炫目起航。

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老师有,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老师、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姜世安老师、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春燕老师、音乐学院学工办主任迟晓波老师、音乐学院团委书记新生辅导员温丽老师、学院各系老师,部分学院团委领导以及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代表。


本次迎新晚会花费了接近一个月的时间进行准备,学生会成员、负责老师、演员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汗水,这次晚会的圆满成功不仅为同学们日后的发展提供帮助,而且也展示了我院师生的独特风采——活力、青春、张扬、个性、理智…….今夜,欢乐在此沸腾,青春在此扬帆,梦想在此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