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关于2022年青岛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调剂考生的网络测试以及复试具体时间的公布

发布日期:2022-04-07 作者: 访问量:

各位考生:

  现公布我院2022年研究生调剂考生网络测试和正式复试考试时间,请考生抓紧做好准备,后续密切关注音乐学院网站及公众号的通知。

      调剂考生网络测试时间:4月8日上午9:00。请登陆网址:https://bm.chsi.com.cn/ycms/stu/, 具体操作指南请关注我校研招网 关于青岛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络远程复试温馨提示https://grad.qdu.edu.cn/infoSingleArticle.do;jsessionid=B929E8F2184406E1F08E9FBFB4EB5615?articleId=20727


调剂复试正式考试时间如下图:


注意:

(1)视频面试考试按考试顺序进场,每位学生约10-15分钟,所以请后面的同学不要着急,如果网络出现问题,会有老师联系你。

(2)认真学习学校发布的视频考试操作流程,准备好手机、笔记本电脑,确保网络畅通,保证在考试中不要接听电话,否则视频将会中断。

(3)请各位考生认真执行诚信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