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李军副校长巡听督学音乐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04 作者: 访问量:

      2021年11月4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按照校党委关于校领导巡听督学工作安排,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现场巡听督导学习。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姜世安主持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李军副校长对音乐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进行了点评指导。他认为,大家学习准备充分,发言都结合了自身工作,讨论热烈,质量很高。结合这次学习主题,李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十四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任务,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发展“三个走在前”的目标要求;二是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创造性的抓好贯彻落实。以战略思维和系统观念抓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聚焦主业主责,抓好学院重点工作。落实推进学院办大学有关工作,处理好全局和局部的关系。提高风险防范和应对能力,守护师生安全;三是加强领导,克服困难,全面抓好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按照上级党委和校党委要求,本次专题学习会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精神。会前,学院党委提前一周通过工作群发送了学习材料,要求中心组成员认真自学并准备书面研讨材料。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姜世安带头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依次进行书面发言。

      姜世安在总结发言时认为,中心组所有成员作的发言都很好,都将学习内容和本职工相结合作做了深入的思考,有理论、有高度、有联系实际,符合学习要求。姜世安书记回顾总结了前段时间党史学习教育主要成效和学院前三季度重点工作,并就学院科学制定十四五计划和圆满完成学院年度工作任务作出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