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青春告白我的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1 作者: 访问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院本科生党支部10月7日下午在德雅楼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青春告白我的国”主题党日活动。


青春誓词


  活动第一项,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支部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的无限忠诚。


54CB5


青春党课


  活动第二项,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朴博文领学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青年运动史。学好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续写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精彩篇章,是每一名党支部成员的必修课。本次学习更加坚定了与会党员听党话、跟党走,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的信心和决心。


71EAA


青春领学


  在学院团委书记温丽老师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学习了《百年大党面对面》《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等材料,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国革命的伟大胜利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理论水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矢志不渝跟党走。


3EB64


青春对话


  接下来是基层榜样云端连线。现场连线到了我院2015级优秀校友蔡乐,他向所有与会党员分享了三年来在边疆服务的收获与感悟,与大家探讨了新时代青年的坚持和梦想。


71EAA


青春唱响


  最后,支部师生党员共同唱响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将“追梦”的荣光献给中国共产党,献给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和守护者!



  本次“喜迎党的二十大,青春告白我的国”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全体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支部党员将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做到知行合一、志存高远、坚定信心、敢于担当,以挺拔的青年之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