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青岛宝青文化运营公司总经理赵青一行来访音乐学院

发布日期:2023-04-12 作者: 访问量:

        为加强学校与校友的联系,助力音乐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4月10日,青岛宝青文化运营公司总经理、音乐学院2007级校友赵青一行受邀来访学院,并为全体本科毕业生做了“扬就业之帆 启梦想之航 创阳光事业 展青春风采”的专题讲座。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学院团委书记、毕业生辅导员温丽参加活动。

        赵青在讲座中为学生讲述了自己的求学、从军、创业经历,介绍了宝青教育集团的运营情况,他鼓励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做好职业规划,在就业黄金期通过多种渠道进行求职,力争高质量就业。在交流环节,多名学生表达了到校友企业的就业意愿。

        会后,孙建华与赵青就双方在职业培训、见习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深度合作达成意向。下一步,双方将紧密互动,多措并举提高音乐学院人才培养水平,促进音乐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

       赵青,中共党员、胶州市人大代表、青岛市文明市民、青岛市创业带头人、青岛市最美退役军人,2016年开始创立宝青工人文化宫运营中心、宝青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宝青文化传媒、宝青职业技能学校、宝青小熊物等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