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音院快讯 | 音乐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汇报

发布日期:2023-05-07 作者: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访问量:

近日,音乐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项汇报,学院副院长李晓囡主持了本次汇报。院团委书记温丽,音教系王文俐教授、徐文波,作曲系韦辉副教授,音乐学系谭良、于津懿、佘敏慧,钢琴系陈晖,声乐系王锐、刘宇博,民乐系罗旻等多位指导教师担任评审专家。

 

FE65


 

此次大创项目共计19项,其中省级项目4项,校级项目15项。项目涉及面广、内容丰富,各项目团队人员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和理论,通过实地考察和采访等方式展开调研,就主要研究成果进行汇报。评审专家根据各组的汇报内容,就项目研究方法、研究过程、成果展示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与评价。


13124


本次结项通过评审专家评分,共有六项评为优秀,本次结项答辩汇报提高了学生的学术研究能力和综合素质,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实践教学工作的改革发展,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性的社会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