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丨海澜集团来音乐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3-05-11 作者: 访问量:


5月9日下午,海澜集团人才发展部部长蔡振东到访音乐学院进行交流考察。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新、副院长董博超、学生办公室主任迟晓波、学院团委书记温丽等参加交流座谈会,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华主持会议。


                                                

      

      蔡振东介绍了海澜之家的经营模式、品牌理念以及企业文化,重点介绍了海澜集团艺术团的成长历程、版块分类以及艺术类人才招聘情况,希望与音乐学院在学生就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



      李建新对蔡振东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音乐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学院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等相关情况,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引导学生高质量就业。


    双方还就目前学生就业现状、学生入职海澜之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薪资待遇与未来发展等进行了广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