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音院快讯 | 音乐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2 作者: 访问量:

      在学校合并办学三十周年即将到来之际,5月11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德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友座谈会,十余名校友回到母校看望老师并汇报个人成长经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声乐系刘宇博、王锐、王芳、单雅平等老师与校友们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孙建华对回到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及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与合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刘宇博、王锐、单雅平等老师介绍了声乐系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的教学情况。与会校友们一一发言,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学习时的点点滴滴,对学校的用心培养表示感谢,希望能在各自岗位上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用出色的工作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与会人员还讨论了青岛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校友会理事会成立大会的筹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