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党员主题教育党课学习活动
2019-11-07 21:52  

117下午,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师和学生党员,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姜世安作了《谈谈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专题讲座。

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确定的“四个全面”战略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学习专题。讲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对“治国必治吏,治吏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进行了阐释。理论讲解结合实际例子,回顾概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奋斗成长历程,新中国70年来的伟大建设,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成就,创造了被国际社会广泛称道的“中国故事、中国模式、中国奇迹”。


针对全面从严治党意义的理解,姜世安谈了四点自我学习体会。一是全面从严治党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二是全面从严治党是解决党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的迫切需要,三是全面从严治党是新形势下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四是全面从严治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结合四点体会,对学院党委和各分党支部在管党治党问题方面展开反思,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具体措施,抓好党建工作,发挥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专题学习之后,各分党支部分别展开讨论,进一步提高对从严治党重大意义的理解,并在讨论的基础上,重温了党章对党员的各种规范和要求。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