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返校毕业班学生座谈会
2020-06-11 23:14  

为深入了解2020届毕业班返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及时有效地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6月11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德雅楼103排练厅召开了返校毕业班学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姜世安,院长王静怡,副院长孟雷、王文俐,院长助理李晓囡,各教学系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及2020届返校毕业生代表2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司现鹏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就疫情防控期间自己及周围同学所关心的毕业典礼、论文答辩、求职就业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咨询,并对学院在课程安排、学生管理、琴房教室等硬件设施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关心的问题,并逐一进行了细致详尽的解答。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认可和支持,并一致认为我校疫情防控举措扎实有效,为返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表示会将座谈会精神详细传达给同学们。

学院党委书记姜世安作总结讲话,他希望2020届毕业生能倍加珍惜在学校的宝贵时光,掌握疫情防控的基本常识,自觉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守好安全底线;在学习和生活上积极调适自我状态,把学校的优良学风继续传承发扬,和同学们的交流沟通中传达真实性信息、传播正能量声音;在就业上保持积极向上、坦然面对的态度,最后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为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画上最圆满的句号。

院长王静怡在发言中感谢与会学生代表就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提出的工作建议,表示能够整改的问题学院会立即整改,需要时间整改的问题会列入工作计划。她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语重心长的嘱咐同学们要珍惜临近毕业的这段时间,有条不紊的安排好毕业答辩、毕业音乐会等一系列事情,并预祝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前程似锦。

与会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都做了发言。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