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视频学习会
2020-03-19 21:24  


3月19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利用钉钉平台举行了理论学习中心组视频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姜世安主持学习。

这次学习之前,学院党委提前4天将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称《规定》)发送给中心组成员,要求大家提前自学、做好发言准备。正式集体学习前,姜世安强调,学院党委一直坚持将中央和上级党委最新的决策部署列为学院中心组学习内容,不等不靠,先学一步,这种习惯将一直坚持下去。

姜世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规定》原文,然后引导大家围绕《规定》内容、指导意义等开展交流研讨。中心组成员踊跃发言。大家普遍认为,在全国新冠肺炎防控态势全面向好、即将取得胜利,经济社会发展处于全面恢复中的特殊时刻,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这充分说明了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重视。

姜世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规定》确定了各级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应当遵循的原则,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内容和责任落实细则,强调了监督追责办法,为各级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后,我们还要结合学校、学院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加深学习,吃透中央重大决策精神,指导学院党委更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落实好“学院办大学”战略,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