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李军副校长参加音乐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
2020-06-19 11:58  

 

2020618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参加并指导学习。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姜世安主持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李军副校长对中心组学习进行了点评指导。他认为,本次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大家态度都很认真,效果很好。李军对学院近几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特别是与专业特点结合的很好,取得明显成效。李军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建立符合学院特点的思政工作体系;二是进一步加强抓党建促中心工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化办学诸方面再上新台阶;三是抓好疫情防控,确保一方平安。

 

姜世安在总结发言时认为,五位同志作的发言都很好,都将学习内容和本职工相结合作做了深入的思考,有理论、有高度、有联系实际,符合青岛市委开展“三述”的要求。姜世安重点就贯彻落实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作出部署。他强调,学院党委、各支部要认真分析胡金焱书记的讲话中谈到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按照讲话中七个方面的要求,照方抓药、科学配伍、辨证施治、认真整改,努力使学院全面从严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可靠保障。

 

学院党委提前6天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青岛大学一流本科建设实施意见》等学习材料传送给全体成员,供大家学习思考。

集中学习时,大家共同学习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和610日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院长王静怡、党委组织员李同林、院党委副书记司现鹏、副院长王文俐、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张琳仙作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