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来我院调研党建工作
2020-08-25 10:42  

     8月24日上午,校部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牟晓燕同志,校党委组织部主任科员官慎蕙同志,来到音乐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姜世安、院长王静怡,党委副书记司现鹏,党委委员、副院长、教工一支部书记王文俐,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胡瑞琴,教工一支部副书记徐文波、二支部副书记董博超、三支部副书记李睿,学生党支部书记迟晓波参加调研座谈。

     姜世安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学院2017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创新基层党组织活动内容和方式、把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的主要做法、学院开展的党建工作品牌建设的做法与体会等,同时,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各支部书记结合本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牟晓燕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音乐学院党建工作能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特别是结合师生专业特长开展的“歌舞献给党”系列特色党课将党员教育与专业紧密结合,具有创新性和示范性。牟晓燕结合前期调研发现的普遍性问题做了强调,要求学院党委和各支部要注重党建工作的规范性,既要有量的要求,又要保证质量,切实发挥好基层党建工作。


     调研结束时,牟晓燕为教工一支部颁发了“青岛大学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单位”牌匾。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