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2021级迎新见面会
2021-09-26 14:04  

     为了让大一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加了解音乐学院,熟悉学院的规章制度。我院于9月11日晚,在德雅楼103教室顺利召开新生见面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

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2021级新生辅导员

——温丽老师

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兼活动执行中心副主任兼新媒体活动中心副主任

——韩圣洁

副主席兼副秘书长

——孙华卿

副主席兼活动执行中心副主任兼社团联合发展中心副主任

——蔡传佟

副主席兼纪律管理中心主任

——赵文浩

活动执行中心主任

——王亮

新媒体活动中心主任

——赵婷婷

综合服务中心主任

——巩骐赫

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

——戚欣格

创新就业指导中心主任

——巩士新

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兼创新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

——刘千悦

社团联合发展中心主任

——马宪越


(一)大会第一项: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21级新生辅导员温丽老师讲话

温老师说:

1. 学习方面:重新制定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目标,高中是把钥匙,而大学则是考察你是否能够用这把钥匙打开未来的大门,现在大家又重新站在了同一个起跑线上,又要迈向下一个人生的目标努力了,而这个目标是大家未来工作走向社会一个最重要的阶梯,每一步都很重要!

2. 学校的规章制度绝对要遵守,红线不能碰!

3. 一定严格的按照教官的要求做好一切军训事宜,千万不要存在任何侥幸心理,这也是大家必修的一门课程。

4. 人际关系方面:希望大家能够互相帮助、团结友爱,不要斤斤计较,能够处理好个人和他人的关系。


(二)大会第二项:音乐学院代理班主任讲话

   


(三)大会第三项:音乐学院学生会第二十二届副主席赵文浩就军训期间安全、卫生、考勤等问题讲话发言


(四)大会第四项:音乐学院学生会第二十二届主席韩圣洁讲话发言


      最后,欢迎大家成为音乐学院的一员,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提高自我,学有所得!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