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客人到访我院
2021-11-14 23:19  

  11月12日下午,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钢琴销售部总监寺田浩太郎、副总监陈安一行到访我院,双方在会议中心304会议室就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度交流。院长王静怡主持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姜世安出席。


  王静怡首先代表音乐学院对雅马哈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在胶东乃至整个山东地区音乐教育与艺术发展建设进程中担任的重要角色。她赞赏雅马哈作为全球最大的乐器制造与销售商之一,无论是产品、售后服务和企业文化在业界都具有良好的口碑,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更值得学习。

  陈安表达了对青岛大学音乐学院的感谢,他表示,雅马哈公司在各个乐器领域都有深厚的产品以及技术的积累,在全世界拥有庞大的艺术家、乐团和院校资源,并且着重介绍了雅马哈在远程教育方面的创新,期待未来可以利用这些资源与平台与青大音乐学院开展紧密的校企合作。


  随后,双方共同观看了雅马哈亚洲音乐奖学金视频简介,并就在青大音乐学院设立该奖学金的相关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雅马哈亚洲音乐奖学金是针对中国大陆地区音乐学院及其附属中学全日制学生而设立。致力于通过各项援助音乐学习者、音乐家、音乐研究者及团体等的活动,推进全世界的音乐普及事业,振兴音乐社会教育,为音乐文化的发展做出贡献。据悉,从2000年开始,雅马哈公司已连续21年在中国大陆地区设立“雅马哈亚洲音乐奖学金”。该奖学金通过比赛形式对选拔出的音乐专业学生给予鼓励。截至目前,雅马哈公司已经为超过1000余名学生颁发了奖学金,总计投入近1000万元。



  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钢琴销售部高级经理闻滨,院校机构组经理牛亮、钢琴销售部山东销售担当杜瑞峰、院校机构组华北担当于天泽,青大琴行董事长周克岭、总经理庞峻岭,学院党委副书记司现鹏、副院长董博超、党政办主任胡瑞琴参加座谈。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