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主题组织生活会
2022-03-19 22:55  

        为贯彻落实上级和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发挥广大共产党员在关键时刻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3月17日晚,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主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新参加组织生活会并为学生党员讲授党课。学生党支部书记迟晓波主持会议,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6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组织生活会。

        李建新以“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为主题,从“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抗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和抗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为学生党员讲授党课,要求全体学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自觉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要结合核酸检测、一日三检、信息摸排、宿舍卫生与安全、外卖与快递管理、日常学习生活等具体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树形象、争先锋、作表率,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让“我是党员我带头”“我是党员我先上”成为疫情防控最强好声音,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光辉形象,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全面构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遭遇战。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学院学生正常、有序、健康生活,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支部宣布成立学生党员疫情防控工作先锋突击队、突击队分综合协调组、核检督导组、心理疏导组、应急处置组、事物服务组、宿舍保障组、教学保障组七个组,将在综合协调、核检督导、心理疏导、应急处置、事物服务、宿舍保障、教学保障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温丽老师宣读倡议书,在场的学生党员代表在倡议书签字并按手印,承诺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抗疫一线,用担当作为诠释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光辉形象。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