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报表扬
2016-11-22 20:34  

通报表扬


1113日上午,由中国广播艺术团和我院联合主办、我院声乐系王景彬主任创作、中国广播艺术团民族乐团和我院70余名师生共同参演的大型民族歌剧《敦煌之恋》在北京国家大剧院正式上演。演出获得圆满成功,得到中央相关部委领导、国家和地方相关音乐团体领导和同行以及学校领导的高度评价,受到广泛好评。几个月来,声乐系、舞蹈系参演师生牺牲了大量业余时间反复进行排练,力求精益求精。

119日,为节省经费,参演师生乘坐大巴长途跋涉十10多个小时到达排练场地;1114日,因大雾高速公路封闭,他们更是辗转20余小时才返回青岛。在京期间,每天来往排练10多小时。在如此长时间高强度的排练、演出过程中,师生们克服了无数困难,没有人叫苦叫累,更没有人抱怨,只为了能够在国家最高舞台上展现青岛大学音乐学院的风采和实力。为表彰他们为学校和学院荣誉不怕困难、团结协作、吃苦耐劳、奋力拼搏的精神,学院决定对参演师生进行通报表扬。希望全院师生向他们学习,在今后工作、学习中团结拼搏、奋发有为,为建设充满活力的更高水平的音乐学院做出应有的贡献。参演师生名单如下:


带队老师:

于春燕、王景彬、张琳仙、刘宇博、侯健、原恬。


男低音:

梁鹏飞、张  翔、张朋、张富豪、陆文祥、杨钦凱、董力源、刘佳琪、孙长乐、韩奇、马天宇、张浩天、赵星哲。


女高音:

倪海露、张莉、刘琪、陈莹、申晴、李丹、李凤云、黄鸽琴、谌贵妃、王瑶瑶、匡佳卉、游嘉琪、范新波、刘京平、郑莉凡、刘亚宁、姜子涵、李芮萱。


男高音:

张思铭、傅浩宇、曹展彬、卫龙彬、姜玮、宋伟业、朱孔贤、丁相程、赵一帆、曲润涵、毕立旺、王欣哲、赵晓慧、姚殿辉、李一江。

 

女低音:

黄静、李燕芳、黄颖、杨昭、周乐颖、庞炜翾、陈晓叶、范嘉琪、袁嘉悦、王莉媛、张爽爽、王鑫悦、闫梦倩、毕然、陈曼、何英智、胡梦迪。


舞蹈学生:

赵璐、邹丹丹、韩博雅、张严、谢威、黄议海、李磊。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