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开选拔青岛大学音乐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学生干部的通知
2022-06-13 16:0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将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同学选拔到学生干部队伍中来,增强学生组织的战斗力和号召力,提升学生会整体工作水平,更好发挥学院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的职能。结合实际情况,现公开选拔青岛大学音乐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学生干部。

一、竞选时间2022年6月17日。

二、竞选岗位:

(一)主席团3名,负责人5名;

(二)部长数名。

三、任职期限:任期为一年。

四、竞选条件

(一)政治立场端正。

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代表性。

(二)学习成绩良好。

学风严谨,勤奋刻苦,能妥善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无不及格课程,无违纪行为,原则上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列前40%。

(三)道德品质优良。

为人正直,待人宽厚,工作勤恳踏实,具有奉献精神和创新精神,贯彻服务同学的宗旨。

(四)组织协调能力较强。

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创新、实干、奉献精神。

(五)身体健康。

具有从事学生干部工作的良好气质、形象和旺盛的工作精力,有突出的业绩和对学校、学院有突出贡献的同学,可优先采纳。

五、选拔流程

(一)报名:填写《音乐学院学生会竞选报名表》(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获取,一式两份,打印版)于6月16日中午12点之前将报名表交至德雅楼音乐学院团委办公室。并填写报名表电子版发至邮箱:wlzyst@126.com。

(二)资格审查:音乐学院团委将依据资格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三)竞选日期:6月17日下午两点。

(四)答辩方式:采用公开宣讲和答辩相结合的方式,竞选者需着正装,宣讲控制在三分钟以内。

(五)答辩地点:德雅楼二楼音乐学院会议室

(六)公示:2022届音乐学院学生会干部名单将由音乐学院微信公众号公开推送宣布。

(七)聘任。

六、其他要求

(一)鼓励不同学生组织间的学生骨干交流,鼓励优秀学生自荐参加选拔。

(二)换届期间,各候选人要服从大局,讲政治、讲原则,正确对待竞聘结果,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在竞争过程中不得弄虚作假,严禁拉帮结派、托人说情等不正当活动。

                             

音乐学院团委

音乐学院学生会

2022年6月13日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