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音乐学院新媒体中心“青小音”学生干部竞选与纳新通知
2022-05-19 16:01  

为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学院决定成立新媒体中心(青小音),其运营范围包括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学院官方抖音以及学院官网等平台。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我院2019级本科学生公开竞选“青小音”新媒体中心主任,面向2020级本科生公开竞选“青小音”新媒体中心副主任,面向2021级本科生进行纳新活动。

一、竞选原则

本次选举以“公开竞选、公平竞争、公开选拔、择优录取”为竞争原则

竞选岗位及人数设置

1.岗位:

主任、副主任、以及采编部、审校与策划部、运营部、摄制部干事。

2.人数设置:

主任1人,副主任2人,采编部3人,审校与策划部2人,运营部5人,摄制部3人。

二、竞选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坚持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能胜任新形势下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2.思想品德优良。遵纪守法,踏实肯干,作风正派,团结同学,知荣明耻,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服务意识,组织观念强,有敬业奉献精神,服务大局,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代表性。

3.学习成绩良好。学风严谨,勤奋刻苦,原则上无挂科,无违纪行为,综合排名应在本专业前40%。能妥善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

4.具有较强组织协调能力与相应的新媒体工作能力。具有一定的业务和理论水平,了解新媒体工作的基本规律和方法,富有开拓创新精神,有新媒体工作经验者优先。

5.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具有从事学生干部工作的良好气质、形象和充沛的工作精力,有突出的业绩和对学校、学院有突出贡献的同学,可优先采纳。

三、竞选程序

1.报名:

填写《青岛大学音乐学院“青音”新媒体中心干部竞选报名表》(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获取)并于5月21日晚6点前交至德雅楼音乐学院团委办公室,将电子版报名表发至邮箱:wlzyst@126.com

2.资格审查:

音乐学院团委将依据资格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3.公开答辩:

答辩时间:2022年5月22日

答辩地点:德雅楼二楼音乐学院会议室

4.公示竞选结果。

5.聘任。

四、相关要求

1.参选者要围绕对所报岗位职责的认识、竞选优势、岗位目标及实现措施等认真做好竞选答辩准备(演讲限时3分钟,根据情况设置提问环节)。

2.竞选人需全身穿正装,到场后抽签决定答辩顺序。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