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院党建>>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情况报告
2018-03-21 21:32  

校党委组织部:

根据《关于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知》要求,音乐学院党委进行了认真组织落实,现将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1.学院党委要召开了党委成员和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了校党委通知,进行专项工作布置,让党支部书记了解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具体方法程序,掌握工作要求。

2.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重点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搞清楚、弄明白党员义务、党支部基本任务等内容。

3.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交流思想、沟通工作,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4.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查摆。  

5、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以支委会形式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两个支部分别于3月15日和3月19日会上召开支部大会,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班子成员介绍了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然后,党员进行个人自评和互相批评

在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充分交流沟通基础上,每位党员填写《青岛大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测评结果附后)。

按照校党委要求,院党委书记姜世安同志对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点评,院党委成员、副院长孟雷同志对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点评。

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我院广大党员“四个意识”更加牢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自身的不足更加清晰,努力的方向更加明确,决心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之中,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