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党建

音院快讯|音乐学院开展“树立家国情怀 做新时代追梦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7 作者: 访问量:

        4月24日下午,音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赴青岛港3号码头参加2023年海军成立纪念日舰艇开放日活动,接受人民军队教育,锤炼党性修养。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新、青岛大学党委组织员李升学、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迟晓波、院团委书记温丽、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朴博文及20余名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登上舰艇,参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74年历经风雨,74年砥砺奋进,中国海军从白马庙到亚丁湾、索马里护航,从小渔船到航母战斗群巡弋外海,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一路劈波斩浪,纵横万里海疆、勇闯远海大洋。通过近距离感受舰艇官兵的工作生活环境,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国防意识、深化了家国情怀,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活动感悟


王翰林(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

74年栉风沐雨,74年筚路蓝缕,海军一路历经太多艰辛,一路跨过太多的坎坷,今天我们有了自己的万吨大驱,有了自己的国产航母,有了自己的舰载机。今天的人民海军越来越自信越来越强大。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自当勇于肩负起新一代的责任与使命,砥砺初心,笃志前行。也祝愿人民海军发展越来越好,祝愿祖国早日实现民族复兴!




郑静怡(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

74年来,人民海军一步步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小艇发展为巨舰、从黄水阔步向深蓝。人民海军节当天也正是世界读书日,我想我们之所以能坐在书桌旁岁月静好,正是因为有无数的海军官兵正在祖国海疆负重前行。作为新时代青年,我将以青春之名建功新时代,凭坚定信仰永远跟党走。




耿浩杰(第61期党员发展对象)

“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参观军舰,我十分激动,军舰真的太壮观太震撼了,我感受到了我国人民海军越来越强大,也越来越自信。经历74年的发展,如今真正成为一支维护国家主权和利益,维护世界和平的强大力量。”




编辑|王佳艺

审校编辑|杨雨朦 刘雨乐

责任编辑|孙建华 朴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