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校友工作>>校友会>>正文
音院快讯|我院举办“逐梦青春,感悟榜样力量”优秀校友座谈会
2022-06-19 17:22  

6月16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德雅楼二楼会议室举办“逐梦青春,感悟榜样力量”优秀校友座谈会。2015级优秀校友蔡乐与我院师生交流座谈,为同学答疑解惑。院党委书记李建新,副院长董博超、李晓囡,辅导员温丽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华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建新对蔡乐回到母校参加毕业典礼表示热烈欢迎,对蔡乐作为志愿者奉献边疆的精神表示肯定。他说:蔡乐是近年来我院毕业的优秀校友代表,充分展现了我院的人才培养水平,希望我院在校生以蔡乐为榜样,把志向定位于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时代坐标之中,坚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彰显人生价值、创造非凡业绩。

蔡乐对母校的精心培养表示感谢,他分享了参加西部计划的初衷,介绍了自己未来的规划,表示自己会在志愿岗位上无私奉献,为母校争光添彩,用爱点亮他人,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随后,参会同学与蔡乐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蔡乐为榜样,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李建新为蔡乐赠送了纪念品。

蔡乐,中共党员,2019年参加西部计划,现服务于喀什地区喀什市,新疆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曾获2021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一百”先进典型——全国最美志愿者、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全国优秀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山东省优秀学生、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山东省优秀毕业生、青岛大学十佳学生党员等国家、省、市级荣誉40余项。截至目前,个人累计志愿服务9000余时,担任志愿服务领队26次,带动约5000余人次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之中。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