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助贷补>>正文
奖学金申请条件
2018-12-05 13:09  

奖学金申请条件

凡取得学校正式学籍并参加正常学习活动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含高职学生)均有资格根据奖学金申请条件提出申请。

申请奖学金除具备所申请奖学金的具体条件外,还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

(三)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刻苦,成绩优良,积极上进;

(四)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五)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

(六)无恶意拖欠学费现象。

 

本学年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能获得该学年奖学金:

(一)违反校纪校规,受到行政或党、团组织处分及院级以上通报批评;

(二)有不及格课程、两科以上缓考或未修满当学期学校规定学分;

(三)德育测评成绩在班级后1/3;

(四)在延长学制期间(因学校统一安排,入伍、支边、互派学习等特殊原因除外)。

 

 奖学金的评审与发放:

评审程序:学校下发奖学金评选通知后,在个人申请的基础上,首先由班级评审评议小组提出初步推荐名单,提交学院评审工作组进行审查,公示无异议后报学生工作处备案。

发放:学校对获得奖学金的学生颁发奖金和证书。各学院组织填写有关材料后报学生工作处审核,由财务处将奖金划入学生个人账户。

申诉:学生个人对奖学金评审结果如有异议,可在学院评定结果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本学院评审工作组提出申诉.

评审工作组应在3个工作日内做出答复;如学生对答复仍有异议,可在答复后3个工作日内向学生工作处提起申诉。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