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阳光晨跑活动
2019-03-29 20:50  

晨光熹微  春风和煦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于2019年3月29日举办了阳光晨跑活动

活动参与者为音乐学院学生会部分学生成员

早上6:15  伴随着清晨的微风

同学们热情洋溢的相聚在了滢园操场

首先,由文体部部长张效毓整理队伍,做跑前准备活动,张效毓带领大家从活动手腕脚腕开始,转脖子、拉伸腿部肌肉、伸展运动等几个方面,全面的做了跑前锻炼。

做完准备工作之后,同学排成两列纵队,女生在前,男生在后,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一边奔跑着,享受着早上的清新宁静,感受运动带给同学们身心的愉悦快乐

晨跑即将结束之时,同学们感受到了一起晨跑的快乐,认识到只有早睡早起,锻炼身体、才可以快乐学习、快乐生活、磨练意志

晨跑结束后,同学们一同来到了食堂吃早餐,对一整天的学习生活进行“充电”。并准备好迎接一天的学习生活。

阳光晨跑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健康意识,锻炼了身体素质,而且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营造了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本次活动,不只是一次简单的晨跑,更是一个能体现音乐学院学生会良好风貌的舞台。


时光,因爱而温润;

岁月,因情而丰盛;

毕竟我们经历着,

便懂得着,感念着,便幸福着。

我们都需要阳光的沐浴,

需要拥抱阳光来温暖自己,感化自己。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美好的一天便是从清晨开始。

你好,早安!

我们已经准备好去追逐阳光了!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