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巾帼英雄,铿锵玫瑰 | 青大音院三 · 八妇女节活动
2020-03-08 23:35  

巾帼英雄,铿锵玫瑰

Women's Day

三 · 八妇女节



(毕景辰祝福海报)

国际劳动妇女节全称“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或“联合国女权和国际和平日”,在中国又称“国际妇女节”、“三八节”和“三八妇女节”。

今年的3.8妇女节注定是一个让人难忘的节日,首先向那些在抗疫第一线的妈妈们,还有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工们,衷心送上我们的祝福,祝福您节日快乐,您辛苦了!这个三八节您注定最美丽!

♥老师,您辛苦了♥

我们忘不了您那嘶哑的声音,忘不了您那工整的板书,忘不了您那耐心的辅导,忘不了您那严厉的训斥......这一切都为了我们好,您为我们健康成长苦口婆心,您为我们早日成才兢兢业业,您默默地爱着教育事业并为此付出了青春。今日三八妇女节,我要向您说:“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身体健康,三八妇女节快乐!”



♥学生活动♥


朱柯润:在这个特殊的疫情期间,我自己做了雪花酥、买了束鲜花送给可爱的护士姐姐们。感谢她们在这个特殊的疫情期间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给我们带来安全的家园。在这里祝所有奋战在一线的护士姐姐们妇女节快乐!中国加油!


刘洋:走进村社慰问村里的阿姨们,自己亲手包了饺子,虽然不是很漂亮但是是我的一份心意。祝天下所有的妈妈们节日快乐!


张峻豪:今天为奋战在小区的执勤阿姨们送水,虽然不算贵重,但是是自己的一点心意,祝你们妇女节快乐,为了我们的安全,你们辛苦了!


音乐学生部分学生家长照片

妇女节的存在,其实就是为了致敬在不同岗位上默默付出的每一位女性同胞,也正是因为有她们的付出,有她们这份兢兢业业,才会有这么一个美好的社会。我们相信每个女性同胞的重要性,对于她们自己的工作、家庭来说,真的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音乐学院的各位老师们在工作岗位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又通过言传身教,培育更加优秀的下一代,营造更加和谐有序的校园氛围,为社会进步、国家发展继续做出巾帼贡献。

最后,再一次祝愿全天下的女性朋友们妇女节快乐!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