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2-04-11 作者: 访问量:

一、学院介绍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位于中国著名的海滨城市——青岛,坐落在黄海之滨,浮山脚下,依山傍水,风景秀丽。学院前身是成立于1984年的青岛师专音乐系,后师专升为师范学院,于1993 年并入青岛大学。1998 年开办音乐学(音乐教育)本科专业,在该系基础上,2000年11月青岛大学成立艺术学院。2003 年学院获得音乐学硕士点。2004 年8 月改名为“音乐学院”。现今,学院已发展成胶东地区最高音乐学府,学院拥有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和作曲技术理论四个本科专业,音乐与舞蹈学一级学科下的16个方向的音乐学硕士点和艺术领域音乐表演艺术硕士学位点。学院音乐学学科在“十一五”和“十二五”期间连续十年获得山东省重点学科。

学院拥有教授7名、博士14名、副教授16名、硕士40名,从美国、德国、英国、俄罗斯等国外留学人才12名,师资队伍的数量和层次在山东省音乐类院校位居首位。近年来学院教研成果丰硕,获得国家级、省部级课题与奖励十余项,列举全省音乐类高校首位。此外,学院还长期聘请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任名誉院长,国内外著名音乐家著名艺术家戴玉强、赵瑞林、朱昆强、左继承、李春华等人担任客座教授,大大提升了学院的教学水平。

二、2022届毕业生情况

(一)本科毕业生

音乐学:共42人

音乐教育方向39人 男18人 女21人

音乐理论方向3人 全是女生

键盘表演班: 18人 男3人 女15人

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5人 男4人 女1人

民族管弦: 15人 男4人 女11人

西洋管弦: 22人 男17人 女5人

舞蹈学: 23人 男10人 女13人

声乐表演:25人 男13人 女12人

(二)硕士毕业生

音乐与舞蹈学:8人 男1人 女7人

音乐:24人 男3人 女21人

学科教学音乐:8人 全是女生

三、活动时间安排

企业报名:2022年4月11日—2022年4月16日

院方完成企业资质审核日期:2022年4月11日—2022年4月16日

学生投递简历时间:2022年4月18日—4月20日

企业筛选面试名单并准备线上面试时间:2022年4月18日—4月20日

四、学院负责联系人

联系人:邓涵予(研究生负责人)、巩士新(本科负责人)

联系电话18561800199、13953369180

网址:

http://site.jiuyejie.cn/index.phproute=shuangxuanhui/shuangxuanhui&sxh_id=465&domain=qdyyxy

邮箱:qddxyyxyjyb@163.com

客服电话:15314237006、15314238007

五、参与方式

①企业通过微信推文的报名链接获取报名方式,点击“企业”,选择您的用户身份点击“我是企业”填写注册,进行报名,报名信息经过审核并通过后,企业信息将会在网站中显示,该企业便可参与网络双选会。

②毕业生通过微信推文的报名链接,可以点击“企业”或者“职位”,搜索自己想要应聘的岗位或者搜索不同企业名称选择就行。然后登入,填上自己的信息,就可以投递简历或者点击“进入咨询室”选择自己心怡的岗位。所有毕业生可以查看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选择自己心仪的职位投放简历。

六、温馨提示

1、学生填写好简历,系统根据学生专业和求职意向自动匹配好相关企业岗位推送到学生用户中心,学生根据岗位和企业综合情况选择适合的岗位,点击发送面试申请,用人单位必须在24小时内回复学生是否同意面试,否则系统自动回复取消此次面试申请。

2、用人单位用户中心也会自动匹配并显示符合条件的简历,可以向参会学生发出职位面试邀请,学生必须在24小时内回复确认,否则取消此次面试邀约。用人单位可使用在线交流或电话沟通与毕业生确定视频面试时间。

3、线上有任何技术操作方面问题请拨打技术客服热线进行咨询,如有其他就业招聘问题请与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联系。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