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实践平台>>正文
韩乃舜教授师生音乐会圆满结束
2017-09-21 22:05  

韩乃舜教授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教授、硕士生导师,艺术实践部主任,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员,男高音歌唱家,中央电视台特邀演员,山东省音乐家协会理事,青岛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第七、八、九届省政协委员,第十届政协常委。先后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上海音乐学院周小燕歌剧中心,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

曾任山东歌舞剧院男高音独唱演员。参加山东音乐家出国访问团;先后出访过德国、奥地利、美国、韩国等国家;在省级国家级声乐比赛多次获得一等奖;2012年应邀在上海音乐学院周小燕歌剧中心与美国旧金山歌剧院合排歌剧中任中方男主角,并在多部歌剧中饰演重要角色;2012年应邀参加国务院文化司专家教授赴美国讲学团,被夏威夷文化艺术中心聘为客座教授;创作并演唱的歌曲多次获省级“精品工程奖”;多次举办独唱音乐会,参加中外教授音乐会和讲座,带领所教学生参加各类大型音乐会的演出,2016年应邀参加韩国釜山国际音乐节歌剧专场音乐会的演出,受到观众的好评和专家的高度赞誉;多次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2016年荣获“青岛大学最美教师“称号;教授的学生在国内外声乐大赛中获奖上百项,得到中外声乐专家的高度肯定,在校内外享有很高的声誉


9月19、20日两天19:00,韩乃舜教授师生音乐会在青岛大学剧院拉开序幕。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