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实践平台>>正文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合唱团受邀参与山东省残运会开幕式
2018-10-25 14:38  

 2018年10月25日晚七点,山东省第十届残运会在青岛国信体育场钻石馆盛大开幕。青岛大学音乐学院作为山东半岛地区最高音乐学府有幸受邀参加山东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合唱。为确保开幕式的顺利进行,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排练、配合导演组指挥,用不懈的努力为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呈现精彩纷呈的演出。

 我院学生为此次演出做好充足的准备,在课余时间学习并理解歌曲、加紧练习力求精进,以达到声情并茂的舞台效果。并与23日中午集合到达演出现场参与现场彩排。

 首次参与现场排练,为更好的配合各个节目,我院学生进行长时间、高强度的排练,面对诸多困难,我院学生没有轻言放弃,展现了青大人的风采。25日,我院学生早早的赶到现场,为开演前的最后一次彩排做充分的准备。当日晚七点参与开幕式直播。我院学生通过努力为大家呈现出《水之恋》、《感恩的心》、《新的天地》等优秀作品。

 开幕式由山东省第十届残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邹斌芳主持开幕。参加本次开幕式的主要领导和来宾,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中共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良 山东省第十届残运会组委会主任副省长孙继业、山东省政协主席刘均刚、中共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中国残疾人联合组织联络部主任曹越近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体育部主任赵素京、山东省第十届残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山东省体育局局长李政以及第十届残运会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十七市分管残疾人工作的副市长 ,特殊教育学院,特殊教育学院的党委书记,青岛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市直有关单位的领导同志。

 本次残运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时刻举办的,必将进一步弘扬人为思想和中华民族传统,进一步广泛营造扶残助残的文明风尚,进一步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

 运动健儿的精神鼓舞着在场的每个人,悠扬的歌声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我院学生也为本次演出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得到了导演组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希望我们共同努力,继续为青岛大学音乐学院增点光彩。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