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实践平台>>正文
“喜迎二十大、讴歌新时代”青岛大学音乐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基本功大赛开幕
2022-06-10 18:57  

6月10日上午,我院在浮山校区德雅楼前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讴歌新时代”青岛大学音乐学院第三届基本功大赛开幕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校团委书记解文斌、宣传部副部长魏喆吉、学生处副处长李慧晶、教务处副处长席岩、研究生院副院长王瑶及音乐学院领导、评委老师、参赛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在讲话中指出,音乐学院近年来培养了一大批在社会上有广泛影响的专业人才。同时,学院师生以多种方式参与到学校的美育教育中,为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通过比赛进一步推动学校音乐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为学校充满活力、多方协作、开放高效的美育新格局做出贡献!

开幕式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新主持。

音乐学院院长王静怡介绍了本次大赛筹备情况:大赛面向学院全体在读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共有362名学生报名参赛,涵盖了音乐表演及音乐教育所有专业门类,学术性强、参与度高。大赛聘请校内外专家学者组成评委团队,本着公平、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进行评审,将对参赛选手的专业技巧、舞台表演质量、作品诠释程度等方面做出专业而严格的评价。

山东省第八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展示个人全能组一等奖程艺航在发言中表示:基本功大赛的开展,不仅仅是学院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学生间相互交流的平台,通过实践锻炼,参赛选手专业和心理素质都会得到提升。

领导和嘉宾共同上台推杆启动大赛

会后,青岛大学行进管乐团为参加开幕式的师生奉献了精彩的演出。

预祝参赛选手们在此次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