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实践平台>>正文
“我们是闪亮的星”音乐学院师生参与学校毕业典礼快闪纪实
2022-06-20 17:38  

岁月荏苒,时光匆匆,“毕业快乐”这句话总是如期而至。6月18日上午,青岛大学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青岛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又一批怀揣梦想的学子从这里出发,开启他们全新的征程。

在毕业典礼快闪环节,我院多名师生参与其中,用青春的歌声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专业水平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下面,让我们再一次回顾精彩的瞬间。

快闪在我院祝凤炜与程艺航倾情演唱的《这世界那么多人》中拉开序幕。

“光阴的长廊,脚步声叫嚷;

灯一亮,无人的空荡。”

你转身带走我那一整个盛夏的风

但依旧谢谢你来过我的青春

镜头中的架子鼓手和键盘手是我院打击乐教师李鸣和袁恩泉同学,精彩的演奏,让整个会场热烈沸腾。

火爆全场的《你曾是少年》由我院研究生李小凡与张熠涵倾情演唱。

把我们带回到2018年的秋天,

那个我们初见的金秋九月,

飞扬的少年更动人心,

时光匆匆,愿历尽千帆,

归来仍是少年。


由我院2018级杜惠如与高源泽演唱《雪龙吟》:“龙啸凌云志,热血燃冬扶摇起”,振奋全场,音乐中将一种更快、更高、更强的少年精气神显露无疑,中国底气,大写的传奇。

我院张熠涵同学参与演唱《NewBoy》律动全场。

“是的我看见到处是阳光,

快乐在城市上空飘扬”

时代变迁得很快,

很幸运生在了这样的一个和平年代。

20791

一首《满天星辰不及你》由我院胡轶涵同学演唱,温暖了整个现场。

“星际洒下光影,点亮你的眼睛。

像缤纷的梦境,我不愿苏醒。”

青春本来就是马不停蹄的错过和相遇,

既有前程可奔赴,也有岁月可回首。

紧接着我院于晓菲老师献上励志歌曲《最美的光》,清脆的歌声使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回味了童年的记忆,童心未泯的我们在这里相遇。

也常会有泪水在前进的路上,

拥有梦想,

不轻言放弃,

挥洒下的汗水终会收获梦想的果实。

我院张志成与刘楚荣同学带来的经典歌曲《海阔天空》引全场回忆杀,相信这首粤语歌对于大家来说更多的是一种信仰与力量。愿从此前程似锦,海阔天空,展翅翱翔!

 

快闪在全场高歌《我们的青春》中结束,大学是最张扬的青春,是最绚丽的舞台;相逢是问候,离别是祝福,大学四年的转瞬即逝,从这里结束,又从这里继续起航。

祝所有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