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关于申报山东省研究生暑期学校和“未来科学家” 研究生国际学术论坛的通知
2018-11-26 11:01  
根据《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鲁学位〔2016〕6号)要求,为进一步拓宽研究生学术视野,搭建学术交流平台,2019年将举办山东省研究生暑期学校和“未来科学家”研究生国际学术论坛,现将我校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限额
根据省厅要求,我校可推荐暑期学校和学术论坛各1个,各学院(学部)结合单位实际进行申报,原则上每个项目限报1项。
二、申报范围
山东省研究生暑期学校和“未来科学家”研究生国际学术论坛为省教育厅主办,申报学校承办、相关单位协办。
申报主题一般应围绕与我省新旧动能转换、海洋强省、乡村振兴、军民融合等重大战略紧密相关的学科领域,重点支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海洋科学、新工科建设、医养健康、现代农业等领域。
三、申报要求
要求同一学科或相近相似学术领域不得同时申报。有暑期学校举办经验且取得良好效果的单位优先支持立项。申报具体要求详见《关于开展2019年山东省研究生暑期学校和“未来科学家”研究生国际学术论坛申报工作的通知》(鲁教研处函〔2018〕11 号,附件1)。
获批后,省厅和学校均将给予一定经费补助,我校将积极争取专项经费和政策进行支持。
四、申报材料提交
根据省厅要求,本次申报材料全部通过山东省研究生教育项目网上申报系统进行。
11 月19日下午15:00前,请学院(学部)务必按要求报送以下材料:《2019年山东省研究生暑期学校申报书》(附件2),《2019年山东省“未来科学家”研究生国际学术论坛申报书》(附件3)的纸质和电子版。其中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一份交到浩园教学楼1001-2,电子版(word和pdf各一份)发送至指定邮箱qdu85954388@163.com。文件命名格式为“省暑期学校申报+单位名称”或“省学术论坛申报+单位名称”。
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并高质量完成本次申报工作。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