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 | 青岛新凯达建设集团一行来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3-04-22 作者: 访问量:

4月21日上午,青岛新凯达建设集团董事长陶忠一行来音乐学院考察交流。青岛大学合作发展处(校友办)处长(主任)张燕,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新、院长王静怡,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副院长董博超、李晓囡参加交流座谈。



陶忠介绍了青岛新凯达建设集团的企业宗旨、发展理念以及企业30年的发展史,希望与音乐学院在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地方文化建设、提升城市文化内涵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



张燕对陶忠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的相关情况,期待音乐学院在与青岛新凯达建设集团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共同服务于青岛城市文化建设。



王静怡向陶忠一行介绍了音乐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校企合作等工作情况,希望双方合作开展的“乐享滨海”云上观海首届公益海上音乐季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双方还就艺术实践基地建设、艺术人才培养、合作赋能区域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