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学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0 16:04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

用青春拥抱时代。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

用生命点燃未来。

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始终把青年工作作为党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缔造并领导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创造了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荣光。在这青春澎湃的五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迎来了她的百岁生日。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音乐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党支部、各班级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后,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中国青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

音乐学院学生会集体收看大会实况后,大家表示作为学院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的组织,将继续立足自身特点,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贡献力量。

音乐学院研究生会在收看大会实况后,开展了“让青春之歌唱响青春之岛”主题团课,与会研究生纷纷表示,将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响应党的号召,结合专业特色,在青岛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收看大会实况后,开展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学生党员的讨论,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志存高远,立志为国家繁荣富强和民族复兴做出贡献;要脚踏实地,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将自己的个人命运与国家的发展相结合,在祖国最需要自己的地方建功立业。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