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院快讯 | 音乐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十次集中学习会
2023-02-14 14:44  

2022年12月15日,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第十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院内设机构负责人、院团委书记、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李建新主持学习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致国史学会成立30周年的重要贺信精神及12月6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青岛大学党组织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实施细则(试行)》《青岛大学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暂行规定(试行)》两个文件,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谈了认识和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院师生要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深刻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布局的科学性和必然性,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进行了警示教育。与会人员表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履行“一岗双责”紧密结合起来,做好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科研诚信及学风建设,紧盯关键敏感岗位、关键环节,加强廉政警示教育,为学院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