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院快讯|音乐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务虚会
2023-02-26 19:29  

为贯彻落实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研讨班及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2月13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德雅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务虚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迟晓波、团委书记温丽、学生党支部书记朴博文、团委副书记王翰林、邓涵予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华主持会议。



迟晓波、温丽、朴博文依次汇报了学生返校情况及学生思想动态调研情况,就开展好2023年学生工作谈了思路。孙建华总结了2022年学生工作情况,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水平谈了思路。


他指出,2023年学校的双代会以“奋发敢为 创新突破 开创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为主题,提出要在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推动高水平学科建设、推动学术创新实现九个方面实现突破。音乐学院的学生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的要求,补短板、强弱项,在学团工作队伍体系化建设、毕业去向落实率及深造率提升、志愿服务及社会实践品牌影响力提升、融入学校“文化思政”建设、学生工作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实现新突破。


李建新肯定了2022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生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之一,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基石,高质量的学生工作在维护学院安全稳定,推动学院健康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要求,2023年音乐学院的学生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工作要求,在“抓基础、强规范,促提升、求突破,强学习、提素质,重凝练、树形象”等四个方面下功夫,力争为学院的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下步工作中,要主动思考、积极作为,进一步打造学生工作品牌,用出色的学生工作成绩为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