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党建

音乐学院党委所属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06-07 作者: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我院5个党支部陆续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截至6月5日,我院的5个基层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全程给予指导,全体党员也经历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政治生活。换届过程中,各党支部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开展换届选举工作。通过换届,各党支部配齐配强了党支部班子,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进一步增强,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


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们表示,将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实干实绩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切实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为音乐学院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