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院党建>>正文
我院举办“我和我的学院”毕业生主题党课
2022-06-09 15:16  

我院举办“我和我的学院”毕业生主题党课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工作,6月8日下午,我院在德雅楼党员活动室举办了“我和我的学院”毕业生主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新、党委副书记孙建华、相关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党员、低年级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主题党课由孙建华主持。

会议在大家合唱《国歌》与《毕业歌》中开始。

随后,在校生党员代表、学院学生会主席韩圣洁发言,她感谢学姐学长们对低年级学生的帮助,希望毕业生党员有一颗坚强的、善良的、感恩的心,爱国爱家,不忘党的嘱托,担当历史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在星辰大海中施展才华。

毕业生党员代表韩圣志在发言中说:“身为毕业生党员,会以身作则,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社会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勇于担当,不畏艰难险阻,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牢记新时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同时,永远热爱生活,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人生。”

与会辅导员迟晓波、温丽、朴博文在对毕业生寄语中希望毕业生党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努力。

党委书记李建新在讲话中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牢记党员身份,勿忘入党初心。二是要心存敬畏,守住底线,系好人生和踏入社会的第一粒扣子。三是要有归零的思想,快速适应社会,找准人生定位。四是要坚持学习,不断增长自己的才干。

大会结束前,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齐唱校歌,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

随后,李建新为毕业生党员送上学习资料以及学校明信片。

本次“我和我的学院”毕业生党员主题党课是学院实施“四个融入”,打造音乐党课特色党建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贯彻落实“一二三四五”育人体系的具体举措。

相信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会带着老师的嘱托和期望,处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