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院党建>>正文
微光成炬,向光前行|青岛大学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先锋队”活动
2022-03-29 19:09  

为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3月17日组建党员先锋队并签署“我党员我先行”音乐学院全体党员倡议书。


让党旗飘起来,党徽亮起来,党员站出来,在大战大考中锤炼作风能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我院学生党员负责每天岗上值班,认真扎实开展体温测量、卫生消毒、提醒大家佩戴口罩等工作,真正做到了疫情防控。任务在哪里,党员先锋队就出现在哪里,为师生生命安全筑起一道道坚实壁垒。    

为了保证同学们线上课的学习效率,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状况,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我院党员先锋队的党员同志们积极配合老师,对线上教学的运行情况进行了监督及帮助。


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维护心理健康,构建平安、友善、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提升学生线上学习兴趣,营造温暖的宿舍氛围,我院党员先锋队开展了线上心理援助,为青大音院学子的心灵健康保驾护航。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能让同学们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我院党员先锋队把“清洁、整齐、文明、有序”作为总体要求,对学生琴房、宿舍的卫生及安全进行巡查及监督。


为了在疫情期间锻炼身体,陶冶情操,成为兼具身心健康的活力大学生,我院党员先锋队成员深入展开了多种多样的体育活动,部分先锋队的成员们还在线上开展了“舞蹈健身操”活动还有一细节其他的丰富学生们日常生活的活动。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了解被自我隔离同学的所需生活物资,为隔离同学提供生活保障服务,让隔离不失温度。党员先锋队的成员轮流担负起代替采购工作,装满隔离同学的饭碗,保障了被隔离同学在隔离期间的正常生活。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