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院党建>>正文
音院快讯 丨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线上集体学习会
2022-04-08 19:18  

4月7日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通过钉钉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院党委书记李建新主持学习会,院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李建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简称《决议》)的说明和“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人民日报 》2022年03月01日 第01 版)理论文章,并以《学百年党史,汲取前行伟力》为主题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李建新领学了《决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党的历史上出台的三个历史决议、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四个历史时期以及决议的起草过程、框架结构及主要内容。强调学院党委要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按照学校党委的年度工作要求,继续坚持党史学习教育,知行合一,科学谋划学院事业,提升善作善成的能力和攻坚克难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党分忧、为师生谋利。要注重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强化政治学习,提高学习实效,将“党员培养成骨干,将骨干培养成党员”,真正将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全院党员和广大教职工要继续发挥历史主动精神,振奋工作状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上,扑下身子扎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党委副书记司现鹏以青岛市李沧区委原书记、一级巡视员王希静严重违纪违法为例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


学院副院长李晓囡以《学理论 悟思想 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使命》主题、教工三支部支部书记张宝莉以《学党史 担使命 讲奉献  履职责》为主题、学生党支部书记迟晓波以《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使命》为主题分别进行学习交流发言。


中心组成员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 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 人民日报 》 2022年01月12日 第01 版)、“习近平: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人民日报 》2022年01月19日 第01 版)、《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人民日报》2022年01月24日 第01版)等理论文章或文件。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