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关于做好2019届研究生学历、学位信息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
2019-05-23 10:15  
各有关学院(学部):
为做好我校2019届研究生学历、学位信息电子注册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范围:
2019年夏季拟毕业的学历教育(双证)研究生填写学历证书电子注册信息表。
2019年夏季拟申请学位的研究生填写相关学位类型的学位信息表。
二、信息填写要求
1、学历证书电子注册表
2019年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信息的录入工作要求按照《研究生学历证书即时电子注册信息库》(见附件)中要求的内容认真、如实、全面、准确填报,请参照填写说明进行填报。该信息将经省学位办审核后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备案,用于研究生学历信息的查询和验证,请各有关学院务必重视、安排专人反复核对相关信息。若有关研究生学籍信息与入学信息不一致,须对变动情况做出书面说明。
2、学位信息表
2019年夏季申请学位的研究生填写相关学位类型的学位信息表,具体填写要求请参照《(2018版)学位授予信息年报数据结构及代码手册》(简称《学位年报手册》)。学位信息表及《学位年报手册》下载地址: http://grad.qdu.edu.cn→学位工作→下载专区→《201 9 季学位授予工作材料包》→ 《5学位信息填报用材料》。
三、照片核对
已采集信息201 9 届研究生的纸质照片请于5月 10 日前取回学院保存,以用于制作毕业证、学位证。相应的电子照片将发给学院秘书,照片名为学院-专业-学号-姓名-身份证号,请各有关学院下载并组织学生审核,审核合格后照片名称修改为“身份证号.jpg 。凡出现身份证号与本人照片不符或身份证号错误的情况,均由学院汇总报学位办修改。若学院文件包中未包含已参加毕业图像信息采集的学生照片,学院汇总名单后由学位办补发。
各学院(学部)学历、学位电子信息注册信息表和照片(身份证命名)确认无误后,于5月 15 日前报学位办(邮箱:qdxwb2012@163.com)。
 
 
 
联系人:王老师 宫老师  电话:85950708
 
另:未采集图像信息的同学请务必在5月 15 日前到指定地点(青岛逸彩图片社,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65-3A ,书城正对面,老杰克酒吧隔壁),电话:85887325 13255328001,营业时间:9:00--17:00,节假日不营业)完成图像信息采集。
特此通知。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