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关于召开青岛大学2019年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培训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8 作者:毕晓琛 访问量:

各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拟定于11月28日(周四)召开“青岛大学2019年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9年11月28日下午2:00。

二、会议地点:师范学院德润楼201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教育硕士各领域带教研究生导师、培养学院的分管院领导及研究生工作秘书,研究生院院领导及相关办公室工作人员。

四、其它事项

1.导师培训是研究生教育管理的常规工作,是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本次导师培训会议,主要就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培养特点重点讲解教育硕士各培养环节的新要求及兄弟高校的先进做法。带教导师无特殊情况,原则上不允许缺席,如确需请假,请学院负责人签字同意后书面向研究生院学位办递交请假条。

2.请各培养单位根据参会人员统计表(附件1)进一步落实参会人员,于11月27日(周三)中午12点前以学院为单位发送参会人员回执表》(附件2)电子版到学位办邮箱qdxwb2012@163.com

3.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机或至静音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