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我院在2014年青岛大学健美操大赛上获得佳绩
2014-04-29 16:14  

热烈祝贺青岛大学音乐学院在“青春杯”校园健美操大赛上以18.47的高分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且龙璐怡同学获“最佳运动员”称号。

2014年4月19日上午8点15分青岛大学“青春杯”校园健美操大赛,在紧张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首先进行了健美操大赛的入场仪式。这次的比赛得到了校领导的广泛重视,邀请到了在健美操方面权威的老师担任裁判。我院的健美操队伍由舞蹈系学生组成。从舞蹈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总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音乐学院的风格与特点,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反应了我院同学高昂的精神风貌。

在紧张的比赛中,我院的健美操队伍凭借扎实的功底和良好的素质,从二十多个学院健美操队中脱颖而出。 “发型到位,气质高贵。我们呐喊,音乐学院万岁。”的口号在赛场也喊的响亮。我院的参赛同学以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严正而灵动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他们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舞动奇迹。我院温丽老师也到场为获奖同学颁奖,与我们一同分享喜悦。

最后,举行了此次健美操大赛的闭幕式。中午12点左右青岛大学“青春杯”校园健美操大赛圆满落下了帷幕。在此也预祝青岛大学“青春杯”校园健美操大赛越办越成熟,越办越精彩。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