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5-15 作者: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学生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百年血脉,汲取前进力量,12月23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司现鹏做宣讲报告,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4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undefined


        司现鹏以“赓续百年荣光、奋进复兴征程”为题,从制定《决议》的重大意义、《决议》的显著特点、党的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党的理论创新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概括、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实践成果、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性贡献、我们党的成功密码、开创未来的基本遵循等十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解读,并结合个人学习,分享了心得体会。

       与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宣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全体学生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一定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