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我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于晓珂在青岛大学研究生开学典礼上发言
2022-09-18 10:15  

9月17上午8:30

青岛大学

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在青岛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博学厅隆重举行

我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于晓珂代表全体研究生新生发言。在发言中,她号召全体研究生新生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她的发言全文吧~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我是来自音乐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于晓珂,今天非常荣幸能够站在这里代表全体研究生新生发言。

感谢叶小菲学姐为我佩戴校徽,佩戴上青岛大学校徽,我感受到了青大文化的传承,也感受到了沉甸甸的责任,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今天在这里欢聚,分享一个共同的称号——青大人,我无比地自豪!

爱你鲜花盛开,鸟语花香,是个美丽的地方

尤记得初入青大校园,我便被这所百年学府深深吸引,背依浮山,面向大海。不知不觉,我在这里已经愉快地度过了四年的本科时光,从校长午餐会、书记下午茶活动中窥省己身,明确方向;从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诲中学习知识,懂得做人;从团学工作和社会实践中锻炼能力,收获成长;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的优质资源和平台。

爱你陪我成长,一点一滴,成为提升的地方

让我开心的是,接下来三年我依然可以在青大继续读书、学习,和在座的各位青年伙伴们共同成长,开启研究生阶段这一全新的征程。怀着对知识的渴求,肩负着家人的殷切期望,我们站在新的起点,期待更多的机遇与挑战,未来的学习道路上,我们将迈着更加坚定的步伐,勤于思考,勇于实践,从多元扎实的课程训练中不断提高学术自信和专业水平,从青年大讲堂、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等丰富的论坛、研讨会上对话名家、领略风采。

爱你无私付出,勤勤恳恳,成为梦想的地方

历经百余年风雨的青岛大学,为国家培养了众多杰出的人才。一代代的青大人在学术的园地中勤奋耕耘,积极探索,在社会各界大放异彩。“厚德精业,研路笃行”,在此我号召青年伙伴们,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因热爱而努力,为使命而坚持,青大人一直在路上,也在为每一个梦想的绽放积蓄能量。2022级的研究生新生同学们,让我们大家一起,筑梦青大,向未来进发!

谢谢大家!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