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会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第19届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7 作者: 访问量:

2018年度,中国改革开放事业迎来4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音乐学院党委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各项方针政策,准确把握新的历史时期改革难点和重点。

我院团委积极配合,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解放思想、深化探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了一系列工作。我院学生会在各项活动中也展示出音院人的不凡活力与创造力。今天我们在这里共同总结这一年来音乐学院学生会的成绩与经验。

   本次大会主持人是音乐学院学生会秘书长于涵,参与本次大会的嘉宾有: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春燕老师、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蔡乐、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卢士琳、音乐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王晓天、音乐学院副秘书长张凯旋、音乐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高欣、音乐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袁佳乐、音乐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乔雨琪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全体干事。

各部门部长总结2018年度出现的问题及改正方案以及对2019年的工作作出规划。

学生会主席卢士琳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并提出新的工作要求:一、认清责任,以身作则;二、严格要求,以身作则;三、勤于工作,大胆创新;四、团队协作,密切配合。俗话说,学生会的人“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工地。写得了策划,扛得了桌椅”,在接下来的阶段中,17级的各位要以成为学生会的主人翁为目标进发,开始尝试学习以自己的眼光审时度势,以自己的智慧来开拓创新。18级的同学警示自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团委副书记蔡乐向干事们分享经验:学生会内部必须有共同的目标,各司其职,并且尽可能多的进行沟通和交流,对于每一位部长而言,就必须要和你们所领导的成员进行有效的沟通,“上行下效”,让成员能够真切的感受到你的想法,从而帮助你更好的完成本职工作,进而提升学生会的内部凝聚力。

于书记首先对今年学生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然后围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校第三次党代会和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提出了明年的工作思路,要有特色,有亮点,出精品,引导学生爱国爱党、知校爱校。另外,就各部门的具体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

2018年,我们创造了不斐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学生会将深刻落实校党代会的新要求,继续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和维护学生合法权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我们将在2019年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