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群工作 | 科研工作 | 艺术实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交流合作 | 青大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聚焦党代会 | 我院主要学生干部学习第三次党代会内容
2018-12-25 13:28  

 

   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落实校团委关于《青岛大学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活动方案》的通知,2018年12月25日,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蔡乐和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林康带领全体学生会干部召开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中国共产党青岛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的关键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内涵发展为核心,勇担使命,奋发图强,加快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行列,谱写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

会议上,团委副书记蔡乐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青岛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作的题为《勇担使命 奋发图强 谱写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的主旨报告精神。并结合自己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要求大家在学习过程中一定要深刻领会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鲜明主题、总结的成就经验以及新时代学校的历史使命、奋斗目标、战略安排、发展思路。努力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学习能力,勇于担当,为实现学校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团委副书记林康询问了在坐的学生干部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的内容了解多少,之后指出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的新形势下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深入贯彻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要从自我做起,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专业知识学习,多参加课外体育实践活动从而体现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担当,尤其是学生干部要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学院学生会工作,为自己的人生简历上添上漂亮的一笔也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们应响应党代会号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自身的能力,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